pages

Tuesday, August 4, 2009

最近, 不懂为什么, 整天都跟朋友讨论大学要读什么样的科系…
可能是长大了呱…会想了呱…
就做了很重要的决定…决定了读精算学…
可能对这科有兴趣呱…还是这科出路好…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当然还有朋友咯…我跟MT一起读咯…硕彦又不肯定…
我们决定要去KAMPAR的UTAR读…
冠华听到了也想跟我们读UTAR…可是读别的科系…
看来我们几个BUDDY有在一起了…
有开心到叻…
这个决定…我告诉了老爸…
他…问长问短…问我为什么不要去新加玻读叻…
告诉他咯…新加玻不适合我…
他过后也没说什么…
我知道的…他不是很赞同…可是他会支持我的…
他用远是我的好爸爸…我知道的…
爸爸…我爱你…MUAC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