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aHKuan Birthday

今天是aHKuan的birthday咯…
我,Ah mok,佳颖还有忠班的那班死党…
本来想放学才给她surprise的…
所以就一整天不主动跟她讲生日快乐咯…
aHKuan叻就不开心了半天…
还叫Ah mok 不可以读书叻…
Ah mok就讲了一些很风趣的话…
以下就是Ah mok和aHKuan的对话啦…

aHKuan: 喂, 今天我生日叻…你没有送我礼物啊…
Ah mok: 又不是思颖生日…没想到要准备礼物…
AHKuan: 很好…很好…朋友…朋友…
Ah mok: 你是谁…
AHKuan: 哇! (瞪着Ah mok)
大概五秒后…Ah mok在做着数学…
aHKuan: 我今天生日, 你不可以做功课…
Ah mok: 哇, 你生日我就不可以做功课的啊…
AHKuan: 是啦…
Ah mok: 酱佳颖生日的时候我不是不可以读统考咯…
AHKuan: 作么叻…
Ah mok: 她生日的时候考统考吗…
AHKuan: 哈哈…

放学过后就去庆祝AHKuan 生日咯…
在mutiara的底层的餐厅…
看看AHKuan的蛋糕吧…有凌伟的名HOR…


AHKuan的礼物…是一对partner…
乌龟是凌伟…另一个不用讲也知道是谁拉…


AHKuan被他们做弄后的猫样…哈哈…



AHKuan, 有开心吗…酱多人帮你庆祝生日叻…
不用谢谢我们拉…
你开心就好…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