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人蛇大战

Location: dad’s workshop
Time: 17:00
Date: 6August2009
Mission type: incredible

在西游记的人蛇大战你们就看得多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真实生活中的人蛇大战叻…
告诉你们啦…
今天在我老爸的店铺…
看到一条蛇从下面这个裂缝爬出来…

而且那条是眼镜蛇叻…
哇…真的Si Beh 恐怖咯…
首先它爬进这个架子…


老爸和他的两个伙记就翻了整个架子…
(当然, 经过事后已经收拾整齐了)
可是, 那条蛇竟然不在了…
各位从下面的图猜猜看…



我想大家都能够猜到的啦…
就是下面这个地方啦…



你们大家会不会觉得着个地方很乱…
是不是要费很多工夫才能把这些东西搬开呢…
更何况说里面有蛇叻, 有谁敢用手去搬呢…
只好用木棍去挑走那些东西咯…
下面这些就是老爸和他的工人的”神兵利器”啦…



经过一场异常激烈的”人争蛇斗”之后…
四大天王终于收伏了那只蛇妖…
(四大天王当然是打蛇的那三个人啦,
再加上我咯虽然我只是帮他们拿灯照亮罢了)
看看我的”神灯”吧…


怎样, 厉害吧…
再看看蛇妖的尸体吧…


上半部不成蛇形了…



蛇胆破了…


你们是否遇到过这么惊险的人蛇大战呢…哈哈…
想不想体验一下呢…对不起, 我也帮不到你…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喔…

4 comments:

  1. wah..
    so wai =.=


    wei f.doi !
    when the page done load,
    i scare dao lehs =.=
    your pic..
    LOLS !
    so cute ah =_=

    ReplyDelete
  2. 你们7勇敢。
    我看了都不敢留comment...
    差点要呕...

    ReplyDelete